close

 

沒心情和外界聯繫

失去一個人的心情和忍不住悲傷的總合

等於陌生人的安慰比熟人貼心

 

沒人會想到自己在哪裡

我早該認清且不再過問

別人的秘密

多麼瘋狂多麼開心

在舞台上的無趣演出沒人搭理

我看見一台奧迪離我而去

 

世界用暗示和明示說明我的多餘

從家裡到學校到FB

我用過份的樂觀活到現在

而如今  妳在哪裡

仍在尋覓  還是像我  早已放棄

 

親愛的,永別了。

不要想我,不要怨我

我沒有了能為妳付出所有的力氣

這世界讓我失去,讓我不能自己

沒人要我的真心,除了妳

而我們還來不及相遇,我卻先別離

I'm so sorry.    來生,我希望能早點遇見妳

 

再見了,親愛的。

再見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