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被幫助事件很好的事

我不得不承認我常常是那個需要被幫助的弱者

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總是這樣,我老希望別人來幫我

卻想不出任何我可以幫別人做的事

常常,我得坦承自己不過是個只會說大話的膽小鬼

國中時還被一個女同學罵"沒有屁用又自以為"

那時我們是在吵架,但這八個字著實傷了我

後來合好了,我還是一直耿耿於懷...

到了現在,我想我還是一樣沒有屁用又自以為吧

像是在拿槍對決的線上遊戲中被一槍秒掉的新手

能走到今日,除了恐怖的樂觀外還有那過份的幸運

回憶過往那些被幫助的時刻

我就會覺得心酸

很愧對那些曾經很幫我的朋友

連個生日都會忘我到底他媽的在幹什麼

我發現我總是無法回應別人對我的好

甚至連個稱職的朋友都稱不上

所以有人離開 了

我除了謝謝付出外什麼都做不了

只能記在心裡讓一切成為回憶

就像戰場上沒人需要沒有用的隊友

 

對,我太沒有用了,這是再清楚不過的事實

再失去任何一位朋友都是要命的損失

好吧至少我看清了自己

我只能更加去珍惜我僅有的擁有

說什麼我一定可以更好

不過是自欺欺人的屁話罷了

 

連我都看不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暗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